辽宁理工学院获批2022年度 辽宁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10项
日期:2022-08-30 15:11:23  发布人:jwc  浏览量:1126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辽教通[2022]166)文件精神,经各校申报,厅长办公会审议网上公示,我校2022年度获批省级教改立项一般项目6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4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近年来,学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创新体制和机制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下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办法,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办法和手段,以教学研究指导改革实践,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项目的获批,是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各项目组要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的要求,注重突出创新性、实效性,充分发挥优势,相互配合、密切合作,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工作,推动教学改革项目的落地实施,为创新教学关系起到积极的作用,提交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附件:

附件1: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名单.doc

附件2:2022年度辽宁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优质教学资源建设.doc

 

教务处

  2022830

核发: 点击数:11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