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2022年教学讲课大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10-02 14:51:04  发布人:jwc  浏览量:1285

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辽宁理工学院 2022 年教师讲课大赛的  文件精神,全面贯彻 落实 OBE 教育理念,增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改革的融合, 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学校  2022 年教师讲课大赛。经各教学单位组织初赛,共推  12 位教师参加决赛,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  2 名,二等奖 4 名,三等奖 6 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  (见附表)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 3 日内实名将意 见反映到教务处。

人:刘佳旭        联系邮箱:37720129@qq.com。

附表:辽宁理工学院 2022 年教师讲课大赛评选结果.docx

                                                              

                                                             教务处    

                                                                 2022 年 10 月 2 日


 

 

 

 

核发:jwc 点击数:12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