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答辩会的通知
日期:2022-12-14 12:13:59  发布人:jwc  浏览量:1109

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特色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22〕105 号)文件要求为贯彻落实 OBE 教育理念,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强化专业核心竞争力,鼓励和引导各专业立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色和需求,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召开2022年度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答辩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人

2022年校级特色专业建设立项负责人

二、答辩时间方式

时间:2022122113:30点

方式腾讯会议

邀请码:900 303 787  

答辩名单及顺序:见附件

三、答辩流程

1.项目负责人准备10分钟的简短陈述。主要内容:陈述该专业立足应用型专业培养目标,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或者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之处,陈述重点要放在特色描述上。

2.评审专家对专业相关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并给出项目建设建议。

四、工作要求

1.各申报专业须由专业负责人进行答辩,请各专业负责人务必于1219下班前将答辩PPT(以专业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发给发给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彭爽老师,以便提前整理汇总。

2.请各单位及时通知专业负责人做好答辩准备,并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

3.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丹、彭爽    联系电话:6086021

 

附件: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校级特色专业答辩顺序.doc

 

教务处

20221214

核发: 点击数:1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