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课堂教学改革试点课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01-06 20:40:10  发布人:jwc  浏览量:1153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教师课堂教学磨课活动的通知 文件要求,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我校开展了课堂教学改革试点课程评选工作。经课程负责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负责人答辩、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建筑制图与CAD》等25门课程为我校课堂教学改革试点课程项目名单见附件)。现将项目有关建设要求通知如下:

1. 立项课程须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取得实质性改革成效与改革成果学校对项目研究实行动态管理模式,建设中期由学校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课堂观摩抽检,建设后期由学校统一组织专家随机听课和结题验收。项目主持人以辽宁理工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在公开学术刊物发表教学改革论文1及以上。

2. 学校将给予立项建设项目一定的经费支持,各项目负责教师要科学规划项目经费的使用。

3. 无故不参加或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学校将对其进行撤项处理,将予以通报并收回资助经费。

4.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入选试点课程项目建设工作,做好入选项目建设的条件保障、过程指导和检查督促工作。

    附件: 课堂教学改革试点课程项目名单.doc

教务处

                                        202316日

核发: 点击数:11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