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日期:2022-09-29 18:49:19  发布人:renshichu  浏览量:2322

一、学校简介

辽宁理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始建于1999年,位于渤海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

学校以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服务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为导向,通过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以机电工程类、智能工程类、信息工程类专业为重点,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学校设有10个学院,29个本科专业和4个专科专业。建校以来,学校的事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学校先后被授予“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辽宁省高等学校先进党组织”和“辽宁省普通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在辽宁省同类高校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名列前茅。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遵守师德规范。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学校录用标准。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不予录用:

1)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

2)存在违法乱纪,列入诚信黑名单的。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任职要求

学院

专业

1

外国语学院

英语

专任

教师

2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硕专业一致;

3.英语专业八级,有国外工作经历者优先。

2

文化传媒学院

网络与新媒体

专任

教师

1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或传播学专业;

3.能胜任数据新闻与信息可视化、网络节目策划、新媒体产品设计与创作、新媒体文案创作等课程。

    四、薪酬与福利

1.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同时享有学校规定的学历津贴、校龄津贴、取暖补贴、交通费。

2.享受带薪寒暑假、法定休假。

3.考核合格享受第十三个月工资。

4.学校提供免费三餐。

五、应聘程序及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并填写《辽宁理工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将以下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lnlgzp@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电子版材料以姓名命名)。

1《辽宁理工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一份;

2)各阶段的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一份,可登录网址:https://www.chsi.com.cn/查询学历、学位的结果;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扫描件一份;

4)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

5)各等级职称证书扫描件一份;

6)高校教师资格证或其他证书扫描件一份。

3.具体面试安排将以电话和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的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准确无误。

4.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考核及聘用资格,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核资格及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0416-6086016(老师)。

传真:0416-6086166。

邮箱:lnlgzp@126.com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二号。

七、其他说明

1.本校招聘通过辽宁理工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各相关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为我校相关教师及招聘用邮箱,不通过其他途径接收报名信息,请勿轻信其他招聘渠道。

    2.《辽宁理工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网上下载位置:辽宁理工学院官网人事处主页下载专区。

附件:辽宁理工学院教师应聘登记表.doc

核发:renshichu 点击数:23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传真:0416-6086166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