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育工作者——王营
日期:2022-10-03 18:21:13  发布人:renshichu  浏览量:2505

王营,中共党员,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工作以来,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敢于担当、爱岗敬业。

思学生之所思,虑学生之所虑。疫情防控“铁桶式”管理的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学院各项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开展,积极请缨驻守校园,线上线下全方位守护在学生身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英雄精神,坚守在教育的第一线,用不凡的意志和非凡的品格书写对党的铮铮誓言。始终坚守为师者的初心,以奉献为灯塔,照亮学生前行的脚步,用使命和担当诠释立德树人的教育内涵。

核发:renshichu 点击数:25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传真:0416-6086166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