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日期:2021-04-13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635

    “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于5月25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该项赛事于今年2月纳入教育部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市场调查、统计与分析实践教学平台。
    本届大赛自2018年10月份启动,共有408所高校、48146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344所本科校的45940名学生参加了网上测试,共有30340名学生考试过关,顺利晋级实践赛,经过校赛、正大论文赛、省赛的层层选拔。
    我院信息工程学院梁玉林、邵玉芳、魏冬梅、张赞、梁诗健同学组建的代表队凭借自身的学科优势、扎实的专业知识,在赵丽霞副教授与沈晓洁老师的辛勤指导下,提交的作品《无手机课堂=大学教育的失败?》荣获本科组国家级三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参赛师生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积极备战。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是我院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搭建成长平台,强化内涵建设,不断追求教学质量的建设成果。
 
                                              信息工程学院 沈晓洁
                                               2019年9月11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