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滕泰科技冬令营宣讲会
日期:2021-04-14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200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将来的就业情况,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滕泰科技于希江老师在综合楼215进行宣讲,宣讲会主要介绍了滕泰科技的“冬令营”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平台。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宣讲会,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对“冬令营”项目充满兴趣,会上大家积极互动,热烈讨论。

       宣讲会上,于希江老师介绍了滕泰科技的企业基本情况,分析了计算机类专业的就业前景,讲述了计算机类专业同学毕业后能做什么样的工作,介绍了滕泰科技“冬令营”项目,学生可以利用寒假时间去滕泰科技体验IT行业的具体工作,可以从微信小程序、python爬虫、前端方向、后端方向四个方向全程学习项目实践。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学生对计算机类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他们看到计算机行业的广阔前景,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通过宣讲会,学生意识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有利于学生更加积极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