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云聘会”顺利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协同校企合作单位召开线上招聘会
日期:2021-04-14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297

       2020年3月20-21日,信息工程学院协同校企合作单位召开线上招聘会,辽宁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携手大连软件行业协会、中软国际集团,参与此次线上招聘。信息工程学院大三、大四的学生踊跃参与,积极了解各企业的情况。

       此次线上招聘会包括大连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滕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大连中控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吉林创惠科技有限公司、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金兰软件(大连)有限公司、大连豪森智源数据有限公司、泛微软件有限公司、中软国际等近百家信息软件类企业参与其中。为学生提供了软件开发工程师、HTML5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智能云技术工程师、技术咨询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Python/Java/C++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网络技术工程师、手机开发工程师、C语言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等数十类工作岗位。




       空中双选会伊始,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总裁简要介绍中软国际,一直致力于IT软件服务,拥有从咨询、设计、开发、测试、运维到运营的端到端软件服务能力,公司设立三大岗位聚类培训方向:java/前端/大数据、python/测试、C/C++。随后,辽宁软件产业校企联盟秘书长、大连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分别对辽宁软件产业、大连软件行业进行介绍。接下来各个招聘企业通过直播的形式介绍了企业情况,包括企业的发展、员工待遇、招聘要求等。同学们通过分享的二维码进行投递简历,可以通过分会场和适合自己的企业进行更多的了解和交流。整个双选会井然有序,同学们都在认真的了解企业的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状况,积极与目标企业进行沟通。





       这次网上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应聘平台,在这个特殊阶段,满足同学们的求职需要。通过线上“云招聘”、“云应聘”的形式,很多大四学生提交了求职简历,并与企业HR进行了沟通,同时,也让大三学生提前了解目前的就业情况,更加清楚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以适应行业的需求,促进同学们更加准确地为自己的职业定位。

 

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