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云聘会”全国企业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14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180

       当前正是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和关键时期,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给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实现就业目标,继“云聘会”辽宁企业专场后,信息工程学院再次协同校企合作单位大连软件行业协会、中软国际集团于2020年3月31日举办校园招聘空中双选会全国企业专场。




       此次的全国专场招聘会,100多家互联网科技公司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为大家分享招聘信息,大连同方软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创达、大连东日信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金洋集团、辽宁软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创惠科技有限公司等,提供10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测试工程师、C语言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Python/Java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等。





       空中双选会举办期间,各个招聘企业采用直播的形式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文化、用人标准、基本薪资,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计算机相关行业的最新行情以及动态发展趋势。信息工程学院大三、大四的学生在此次活动中把握住每一个机会,踊跃参与,积极了解各企业的相关讯息。



 

       此次招聘会,同学们与招聘企业通过在线平台在网络上集结,做到了足不出户,就完成简历撰写、简历筛选、视频面试、在线咨询、签约等工作。同学们积极把握学院提供的就业机会,现已有5名学生签约,10名学生意向签约,全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就业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通过这次双选会,同学们能够走近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找到心仪岗位,在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同时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为日后能够更好的适应行业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