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日期:2021-04-23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470

李佳明,男,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2015级网络工程3班团支书。大学四年以来,一直严以律己,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在做好学业成绩的同时也不断组织各项班级工作,积极完成学院及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并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入校四年来,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19年毕业后进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工作。

“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所不能忍的气,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别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对于一个人的人生来说,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在你付出努力的一个个瞬间。在大学期间,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也不断关心班级和学院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他的人生箴言,在院内老师的帮助与他的努力下,有了很大的进步。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学生干部,他始终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后,他作为一名银行从业人员,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默默奉献,受到了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其次,他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标准抓工作,超额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以良好的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全新全意为客户服务。除此之外,他在繁忙工作之余,还认真学习各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业务制度和其他相关金融知识。

在工作中,他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作风,始终严格遵守银行组织纪律要求和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的标准,做到不畏艰难、任劳任怨、勇于开拓、乐于奉献,真正把客户最需要、最急迫的事抓在手上,一件一件去落实。同时自觉维护同事们之间的团结,并且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做到知实情、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到工作的落实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树立了公平处事、公心做人的良好形象和深入实际、扑下身子、真抓实下的良好作风。

在生活中,他注意剃造良好的自身形象,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不含侈浪费,不追求享乐,努力做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动,不为私心所扰。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在他看来,他还年轻,要用勤学笃行打好人生底色,让青春无怨无悔。


1.jpg

2.jpg

3.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