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帅-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23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2016

毕业生就业先进事迹

  刘德帅,男,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1811月份到辽宁省沈阳市东大软件园软件产品事业部实习,现就任沈阳东软集团有限公司软件产品事业部项目经理。该生在工作上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由于工作勤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该同志在软件产品事业部工作中,竭诚为客户提供新技术/新产品的规划设计、市场调研、产品开发、项目管理、产品及软件系统维护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培训服务,致力于先进科学的管理体系在企业的推广应用,帮助企业成功导入科学的管理体系和管理方法,从而提升企业的运作效率和市场竞争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利保障。在该部门工作期间,该生虚心好学,不管走到哪,只要是碰到不懂的问题,他就会积极上网查询资料,虚心地向身边的领导和老师请教,直到弄懂为止。该生不仅工作上兢兢业业,同时还能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和其他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知识面,积极参加公司和部门里组织的各种业务培训,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不管是在校期间还是参加工作,该生始终保持广泛学习不停休,始终坚持躬行实践不止步,始终追求知行合一无止境,以勤学笃行奏响青春之歌。

   

1.jpg

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