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王家祥-贵州省消防网络通信总工程师
日期:2021-04-23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676

  平平无奇

王家祥20206月毕业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辅导员为张奥博老师。2020年5入职,现为贵州省消防网络通信总工程师

王家祥在校期间中规中矩,无大作为,却也懂得礼节,尊敬师长,与人无争,只与天斗。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不同青年群体的回信中,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多次勉励当代青年要讲真话,做实事,真实的为人民服务。在工作岗位上主要负责一省消防通信调度等工作作为一名普通人,切实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才是根本

禅语云:我愿化作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从桥上走过。这是一种痴迷且深沉的爱。我也愿化作石桥,我愿载万人行,记住每一位行人的步伐,静看尘世万变,吾心自屺立于天地而巍然不动。

3.jpg

从青涩到成熟,非一朝一夕所能,只有经历无数的磨砺,当菱角不再刺人,那便是你成熟的开始。男儿当志存天下,当把责任扛在我肩头一刻,就注定我男儿本色。生活往往是不被选择的,只能被动接受,被动只会让自己受累,主动才会更好的享受的生活,将自己投入进去。当你能社会上的各类人处理好关系时,那便是你成功的开始。

人活着的意义应当是在过程,而不单只是结果。所以一个人不应该以自己的经验和观点去改变另一个人。每一个人成长的过程都不一样,人生的酸甜苦辣应当自己尝一尝,尝试才是人生。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当一个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线是多么迂回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为领航员。而知道在适当的时候自动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心态平衡。

2.jpg

当你为你的选择适合于你并勇敢地接受生活中随之而来的一切,你就获得了一份属于你自己的自尊自信。这里你不必以他人的价值取向作为自己成功的标准;你不必把自尊建立在别人的认可之上;你不必将自信放在金钱的天平上称来称去。幸福是不分贫富的,自信是不依赖他人。

    一个人只有时刻保持幸福快乐的感觉,才会使自己更加热爱生命,热爱生活。只有快乐,愉快的心情,才是创造力和人生动力的源泉,我们的理智使我们一次次看透人生;我们的激情又使我们一次次重受蒙蔽。热衷并非沉迷,置身事物喜好之外,冷眼观俗世之万变。挥袖间,风轻云淡。

少年自有凌云志,不负黄河万古流

电话:18296006105

1.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