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丝雨-北京智威富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23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1421

个人简介

    肖丝雨,女,2012年9月入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习,于2016年7月毕业。个人爱好:魔方,数独,看书

回顾当初在招聘会上应聘公司客服岗位的事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不过如今的已从懵懂的学生转变成了肩负工作职责的智威富员工,对客服工作也由陌生变成了熟悉。很多人不了解客服工作,认为它很简单、单调、甚至无聊,不过是接下电话、做下记录、没事时上上网罢了;其实不然,要做一名合格、称职的客服人员,需具备相关专业知识,掌握一定的工作技巧,并要有高度的自觉性和工作责任心,否则工作上就会出现失误、失职状况当然,这一点也并不是一开始就认识到了,而是在工作中经历了各种挑战与磨砺后,才深刻体会到。

在日常工作中,主要密切的配合经理开展各项管理工作,协助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监和跟进相关工作执行情况,收集各方面动态管理信息,给上司提供准确、可靠的参考资料准确迅速做好各种办文工作,如物业公司各种文件的编制、打印、复印、呈送、下发、立卷、归档等工作;每周例会各种会议的组织与"会议纪要"的记录、整理、下发,以及大检查的记录、整理、下发和整改的跟进对来访宾客做好传达、记录、引带、介绍、沏茶等礼貌接待工作配合公司做好企业文化宣传和活动举办工作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所以她坚信付出总会有回报。肖丝雨目前就职于北京智威富科技有限公司,终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使自己在专业能力培养方面邮了突飞猛进的改变。目前她担任iOS开发一职,开发APP,同时也担任测试分析工作了解开源库,自己也在网上连载相关APP开发的博客。年薪12万人民币。该生表示,自己现在的成果,和母校提供的学习平台,老师的谆谆教诲离不开,没有母校的教育和无私的奉献,不会有现在的自己。所以,希望自己如果有机会,可以回来母校,报答母校,把自己的所学所见,回报给母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