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空中双选会
日期:2021-06-08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197

2021528日,信息工程学院携手大连软件行业协会、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协会及园区企业,共同举办《2021年辽宁省高校联盟大连软件行业引才入连》空中双选会。信息工程学院大三学生、大四未就业学生积极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在企业与在校大学生之间搭建巡回空中平台,让企业有人可用,让学生有业可就、有业可选。

会议中,各企业宣讲负责人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向学生详细介绍本企业的概况、发展前景以及招聘岗位信息。参与此次宣讲的企业依次是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陆泽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卓云科技有限公司、大连致远互联软件有限公司、大连灵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同方软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聚龙金融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华泰万象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必捷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说明: 1说明: 3

学生们与用人单位进行积极地沟通和交流,清晰自身的定位及优势,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各企业宣讲负责人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耐心讲解,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需求的无缝对接。通过双选会,大四未就业学生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截止目前,已有15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协议,具体事宜仍在洽谈中。

说明: 2说明: 4

召开空中双选会不仅能在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平台,更重要的是能够让毕业生及时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他们的就业创业意识。空中招聘会系列活动使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沟通,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从而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