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团员先锋队今起出征
日期:2021-06-09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223

2021年,新冠疫苗已陆续完成为广大人民的免费接种!近日,锦州市太和区团区委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打造“三支队伍”出征基层一线的通知》的指示,向全区各级团组织发出组建青年团员先锋队的号召,并集结太和区青年团员先锋队出征基层一线,参与到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的工作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李庆乔、于瑞琛、李欣谣、刘婉婷四位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投身新冠疫苗接种第一线,不辞辛苦,真诚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太和区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作出贡献,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地点:太和区医院

在疫苗接种过程中,李庆乔同学主要负责社区居民等待时接种信息的填报工作,于瑞琛同学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帮助医护人员进行信息录入,李欣谣同学负责维持等待被接种疫苗的人员秩序刘婉婷同学负责维持接种疫苗过后需停留30分钟观察秩序的人员。烈日炎炎,他们4位同学坚守新冠疫苗的接种点。在服务中,我校四位同学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协助医生进行登记,帮忙维持秩序,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

我校四位同学面对疫情不后退,危难关头志愿同行,秉承同舟共济的精神,积极参与其中。太和区团区委也向我校四位同学发出了表扬信,赞扬我校四位志愿者和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活动中的所有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