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励志典型报告会
日期:2021-06-18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108

61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12开展了励志典型报告会。辅导员马倩倩、姜可心参加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姜可心主持,2017级毕业生赵益宁、包涵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考研过程中如何迎难而上,最终成功上岸。

 

 

报告会中,赵益宁、包涵分别从专业课、英语、政治三方面对备考方法进行了讲解与分享。他们提出,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为在校学生的学业规划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最后,马倩倩老师进行了总结,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重要意义。她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她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看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个报告会现场激情洋溢,学生们精神饱满。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报告会鼓励了在校学生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信息工程学院

20216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