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 2021年“企想杯”网络综合布线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6-21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299

 

由我校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企想杯”网络综合布线技能竞赛决赛于2021年6月16日上午10:00在网络综合布线实验室顺利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我校副校长卫绍元、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康健、沈阳睦润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赵学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赵丽霞、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学艳、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张健。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闫海龙老师与本教研室常革新老师、李佳星老师作为本次比赛评委。

本赛项为团体赛,以组队形式参赛,每组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竞赛分批进行,从初赛到决赛历经了大约两周的时间,最终有10组参赛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网络工程创新创业团队成员与LMK创新实践平台成员协助指导教师筹办了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主要考查参赛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团队协作等能力。以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为我校学生搭建一个施展计算机网络技术技能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计算机专业技能的热情,培养学生熟练掌握网络综合布线工程的施工能力,促进我校信息类相关专业网络综合布线课程的建设和教学改革,推动和提升了我校信息类职业人才培养水平。

通过此次竞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不但在技能操作方面得到了锻炼,也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举办这次活动将更好地促进网络综合布线课程的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建设,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布线专业技术人才。

附: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企想杯”网络综合布线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按照成绩高低顺序)

一等奖:

15组 郭慧娟、秦培焰

5组  张孟龙、郭艳东

二等奖:

14组 郭禹彤、张素嘉

17组 朱晓彤、高玉梅

22组 姜健平、王茂岑

三等奖:

36组 汪徽、张云龙

6组  郑鑫、王珏玮

19组 秦思洋、周子琦

30组 李明、方明昊

18组 杨振、程有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