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日期:2021-06-21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082

 

2021616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信息17级学子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412举行。我院大二大三8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由信息工程辅导员老师结合当前大学生考研和就业形势,并从长远的角度为同学们做出了介绍和分析,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明确考研的目的,考虑选择考研还是就业。

交流分享环节首先由赵益宁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的时间轴规划以及政治英语的学习方法,她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天津师范大学从考研专业的选择到目标院校的选择到院校综合实力的比较,都为同学们一一讲解,最后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接下来是包涵同学从“你为什么想考研”切入,并从夯实基础、强化巩固、冲刺模拟三大模块来分享自己的复习历程,还着重分享了关于英语科目的学习技巧两位同学也都向同学们分享了复习时所用的书籍资料,还有推荐了听课的老师。




     本次交流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的增强了信息工程学子考研的信心,同时也给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考研的成功绝离不开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坚持与努力,也离不开自己强大的心态调节能力。希望有考研意向的同学都能按照既定的目标脚踏实地的进行复习,考出优异的成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