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省赛区)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7-02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2495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辽宁赛区省级选拔赛于2021年6月26日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一举夺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能力的学科性竞赛,也是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联合的全国范围重要交流平台。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参赛团队实战实训。参赛师生以精工致用、精益求精的精神积极参赛,与来自全省240支团队同台竞技,取得了突破历史的辉煌战绩。由赵丽霞,沈晓洁老师指导,王菲、常佳浩、张亚伟、焦志华、赵颖团队制作的《TecCase 智能手机壳》项目荣获二等奖。由李中玲老师指导,刘俊泽、刘莹楠、赵鹤童、李梦伟、王书凯团队制作的《布诞星手作》项目,荣获三等奖。由赵丽霞,沈晓洁老师指导,吴施瑶、赵浩然、李庆乔、岳泓怡、吴雨童团队制作的《DM STRAW食品级硅胶吸管》项目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赛,我校师生在商业计划书撰写、参赛要点难点掌握、语言表达技巧等方面得到了锻炼,“三创”能力进一步加强,创业信心得到了提升,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