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0-18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2130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大赛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全国高校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赛事之一,2018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30(本科)+4(高职)”项学科竞赛项目。

本次大赛包含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数媒静态设计、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等14个组别,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800多所高校选送的约10万件作品参赛。我院参赛学生获得国赛二等奖1项,国赛三等奖4项,创我院计算机设计竞赛成绩历史新高。

 

 

图片图片

 

参赛学生在学院领导、指导教师指导下,创新思路、精心实施,创作出了一批设计新颖、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特别是作品《2022冬奥会微信小程序》侧重于用计算机技术改进生活体验的创新理念,受到评审专家高度肯定。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专业知识和创新意识,更使学生通过大赛平台与全国大学生同台竞技,起到了拓宽视野、开拓思路的作用。

图片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按照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指导思路,高度重视在各类大赛中历练学生综合素质,取得了良好收效,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