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商直播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16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2252

                           

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商直播大赛自20216月开赛至11月结束,历时6个月,共有省内24所高校参赛,我校经过校赛选拔有4组选手参加比赛。通过大赛初赛作品、文案提交和决赛现场直播,最终我校由信息工程学院赵丽霞、张健老师指导的三组作品“挚爱——辽宁”、“《印象辽宁》发现辽宁之美 感受辽宁之好”、“糖糖带你看辽宁”分别荣获省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时,赵丽霞、张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商直播大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承办的首届比赛。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自大赛开始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筹备、认真部署,积极动员和组织学生参与本次比赛,各院迅速推动,学生积极参与。各组参赛选手在疫情反复及暴雪天气下仍能自律勤奋,积极备战,不断完善作品,积极参加竞赛来不断提升、锻炼自我,实现自我超越,体现了理工人自强不息,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本功和专业技能,是我校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断追求教学质量的建设成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