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辽宁省“中软国际——卓越杯”AI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26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702

20211122日,第二届辽宁省“中软国际——卓越杯”AI挑战赛圆满结束,经过为期一月的参赛角逐,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辽宁省“中软国际——卓越杯”AI挑战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渤海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比赛秉承“崇德、尚美、强能、创新、报国”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需求;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参与创新意愿和抱负,为懂技术、会智能、敢创新的大学生人才搭建舞台,为辽宁省“人工智能”发展需要,培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智能”型复合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竞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组成。初赛采用线上提交作品和材料的方式,共选拔出84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由于受新冠肺炎所导致的疫情影响,今年的决赛依旧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此次参赛我校学生从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上都有很大提升,体现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智能专业方向的知识和能力方面均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和高度。通过这次比赛的参与,提高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知识技能水平,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学生将创新作品进行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专业人才做好充分准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