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何祥宇 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04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817

   顺流而上的是时光,逆流而上的是梦想。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而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有一个人,他经历过无人问津时的暗淡,也拥有独自前行的清醒,在不变的初心里,他始终保持蓬勃的热爱,时刻蓄力,奔赴下一次山海。他就是何祥宇。顺流而上的是时光,逆流而上的是梦想。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而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有一个人,他经历过无人问津时的暗淡,也拥有独自前行的清醒,在不变的初心里,他始终保持蓬勃的热爱,时刻蓄力,奔赴下一次山海。他就是何祥宇。

                                                       
   何祥宇,男,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入职腾讯,出任T9级技术研发工程师。

没有那么多天赋异禀,优秀的人总是努力翻山越岭。在本科就读期间,他真真正正做到了不辜负时光、不辜负青春。他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对待每门专科课。学会的知识就再牢记、夯实;不明白的地方就一直思考、请教。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一天又一天的储蓄,他朝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发愤图强、笃志前行。

你要自己发光,而不是总是折射别人的光芒。毕业后,他入职广东省深圳市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大数据挖掘、分析、处理工作,为国内各大金融机构的风控环节提供技术支撑和数据支持。任爬虫高级工程师,负责开发大型分布式爬虫系统对全球企业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和处理。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2017年,他入职丰巢,在丰巢负责快递柜派件业务研发,担任派件业务线技术负责人,负责构建快递业务的大数据量高并发高吞吐量的应用服务,带领团队在19年618大促及双十一大促取得历史性的优异成绩——服务零故障,稳定度过流量高峰!

你坚持的事情一定会回过头拥抱你的。2020年入职腾讯至今,他出任T9级技术研发工程师,主要从事腾讯智慧零售及腾讯广告相关技术研发,助力于零售行业的线上连接与品牌服务,与服饰、运动、美妆、奢侈品、家具等行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生意和用户体验升级方案,在专业领域取得骄人的成绩。

                                          

                                

未来这个词听上去就很美好,每一个我们期待的美好未来,都必须有一个努力的现在。要努力,但是不要急、繁花锦簇,硕果累累,都需要过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