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2年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0-05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337

    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网络营销技能大赛落下帷幕,辽宁理工学院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在参赛的省内高校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载誉而归。作品获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

                                

    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科技学院承办。大赛旨在挖掘创新网络营销模式、促进网络营销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升创新应用互联网营销工具与平台的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互联网营销知识的交流,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深入了解使用互联网营销的平台。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专业技能,体现了学院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强化内涵建设,不断追求教学质量的建设成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