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养成演讲比赛
日期:2022-11-24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261

2022年11月10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学科部承办“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演讲比赛知远楼412教室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学生干部带头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培养优良的自身素质,增强同学们的文明自律意识。

                                   

    来自学生会各部门的优秀代表依次登台展现演讲风采,参赛选手在演讲中从不同角度对文明行为进行了精彩的阐释。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演示文稿,把现场气氛很好的调动起来。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感受着选手们的热情和决心,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

    此次演讲比赛以校园文化建设为契机,以尊重学生、爱护学生为根本原则,以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教育为出发点,把主题教育与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行为规范教育及学生自我管理教育紧密结合,促进学生干部带头养成文明遵章、礼让守法、明礼诚信自强自律的良好习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