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农业电商创意与科研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2-01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510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农业电商创意与科研实践大赛决赛公布了比赛结果信息工程学院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届比赛来自渤海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省内33所本科院校3000余名学生经过校赛、预赛的选拔,共有84支队伍晋级省赛决赛。并分为创意赛道、运营赛道、科研赛道三个赛道进行比赛,比赛全程均采用线上参赛方式进行。 

   此次“智慧农业”大赛,使学生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方案设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关注现代农业,激发了学生在农业领域的创新精神与创业热情,同时对促进信息工程学院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