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张林闯 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3-02-23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513

 张林闯,男,1993年出生,辽宁省黑山县人,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现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攻读电气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在读。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谁的幸运,可以凭空而来。世上从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有的只是日积月累的坚持。有一个人,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无畏艰辛与困苦,始终坚持奋斗在求学与科研的道路上。他就是张林闯。

       多年来,他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锐意进取、好学深思,扎实巩固专业知识;科研上刻苦努力、勇攀高峰,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生活中与同学关系融洽、尊敬师长,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始终高要求、高标准,坚持全面发展。




       从2016年开始,他主要从事随机系统分析、控制及其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通过广泛阅读文献,学习课题相关知识,积极探索前沿的方向与理论,现已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包括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多篇国际顶级期刊。受理发明专利6项,其中授权1项。受邀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F:11.448)、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IF:12.029)、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IF:13.451)等10余个期刊审稿人。以主要科研骨干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1项,获评河海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还曾获得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河海大学“优秀研究生”、渤海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渤海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




       身处国民经济飞速发展、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的当下,他将坚持立足国家发展需求,围绕“双碳”目标进行研究,为祖国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