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在辽宁省大学生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02-23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4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承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2022年6月开赛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校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比赛内容:1)A文创产品设计类、B平面海报设计类、C新媒体创意设计类均以“盛京皇城”为主题展开设计内容。(2)D环境设计类①“城市之光”主题②“桃李面包嘉年华”主题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等。

大赛已圆满结束,我校师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3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9组;优秀指导教师5名;辽宁理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比赛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也展示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教育思想大讨论及迎评促建的成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