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所向,行必达-孙红丹 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3-03-23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1454

   每个人的花期不同,不必焦虑有人比你提前拥有。在过去的岁月里,她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地、坚定不移地向前进发,现在,她已经做好准备,随时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满怀期待地与更好的自己碰面。她就是孙红丹。

                 69f63c71bd27c87d5c845eb45bc8becd.jpg

          孙红丹,女,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3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鞍山分公司。

      除了青春你一无所有,除了拼搏你别无选择。在大学期间,她勤于学习,永远走在勤耕不辍的路上,任何时候都将学习看做是最重要的事情。此外,她表示:“进入学生会是我最不后悔的选择,也是我最大的收获。”从大一时的紧张、内向到后期面试时的侃侃而谈,她一直在超越自己,一路在蜕变。“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是她的座右铭,她也始终如一地坚守并践行着,激励自己也激励周围人。

                 bb4a3d4f9ec886e438452fb8689996f7.jpg 

   毕业后,她通过校园招聘的渠道进入中国移动工作。工作期间,她扎实肯干,从客户经理、产品经理升到最年轻的大客户中心主任,再成为网络综合管理,现负责公司党建、企业文化、工会事务管理工作。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她认为:“虽有果实的甜美,却也从不缺乏荆棘丛林。”刚步入社会的懵懂,跨专业就业的无所适从,这些都是她在参加工作之初面对的困难。当一切从零开始时,她也毫不气馁,反而是凭借大学历练积累下的经验一步步走到现在。因此,她颇有感触的说:“大学的时光一定是一个充电的旅程,只有充满了电,才能顺利地跑起来。不论在学校还是参加工作以后,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向前。”  

                      

              bb7cce2ad63492cddeeb48ade1297e1d.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