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政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2023-03-15  发布人:xxgcxy  浏览量:971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3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与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团委及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丽霞副院长王学艳、副院长王磊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丽霞院长主持。

52b0f06d5fac1fd4920bd4370b2a37d.png

 

会上,赵丽霞院长对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政企来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现状等情况。她表示,学生就业工作涉及民生问题,关乎千万家庭幸福生活更是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同时,真诚感谢淄博政企方面将岗位送进校园,希望校企、校地能够保持高度密切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8567f6d9c21b9a946d1c10700e4d2c4.png

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区团工委书记曲东波详细介绍了淄博经济开发区社会经济情况和人才政策情况,并希望淄博经济开发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化创业项目培育孵化、导师资源互补、城市规划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校地企合作落地,为信息学子到淄博经济开发区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环境,创造更好条件。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开了好局,同时也开辟了我院学生在山东半岛就业创业的新路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