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理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住宿费退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25 00:00:00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2465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辽宁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辽教〔2020〕23号)的文件要求,按照我校学生住宿费退费办法,经6月24日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于期末前进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住宿费退费的相关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标准,根据学生实际在校住宿时间退还疫情期间半年住宿费。
      二、学生住宿费计退共分为两个批次完成:第一批次2020届毕业生住宿费退费工作;第二批次非毕业年级学生住宿费退费工作,在征得非毕业年级学生本人同意的前提下,可将春季学期的住宿费结转到秋季学期。
      三、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核对银行卡号信息,我处核算后即刻进行退费工作。
              
                               

                                 辽宁理工学院财务处
2020年6月25日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电话:0416-7980166传真:0416--7980114

核发: 点击数:24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