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当选为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
日期:2020-11-21 00:00:00  发布人:kjc  浏览量:2706

2020年11月21日至22日,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了理事会与学术交流会,我校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理事单位1.jpg

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挂靠于东北大学,是经辽宁省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的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学术研究、教学研究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为一体的省级一级学会。在本届理事会改选过程中,东北大学继续当选为理事长单位,辽宁理工学院与沈阳工业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和大连交通大学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尹子民教授、博士当选为研究会副理事长和研究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并且是辽西五市10所高等院校中的唯一副理事长。

理事单位2.jpg

本届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学术年会以危机、挑战、创新为主题,深入开展了工业4.0时代背景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以及学术研究、教学研究、校企合作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工作。辽宁理工学院成为本研究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将会进一步扩大我校在辽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对于未来学校新工科建设,特别是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和办学层次提升都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核发: 点击数:27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