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科研成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日期:2021-08-25 10:08:01  发布人:kjc  浏览量:1488

各单位:

按照我校相关规定,科研学科处对各单位报送的科研论文、学术著作、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知识产权等情况进行了统计、审核,现对结果进行公示。

各单位、教师对公示情况如有疑义,请在8月30日前以实名制纸介质形式提出。

注:此后科研奖励、职称的科研认证、年度绩效考核及相关信息填报等均按此公示结果认定。

联系人:姜丽婷         联系电话:6086023

 

                                        科研学科处

                                    2021年8月25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辽宁理工学院科研成果统计表(教师用表).xlsx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辽宁理工学院科研成果统计表(学生用表).xlsx

核发: 点击数:14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