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学术论文规范与投稿》专题报告
日期:2022-10-22 08:40:01  发布人:kjc  浏览量:2641

为推动我校科研创新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高师生学术论文写作规范我校邀请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韩晓晨教授,于2022年1021日14:00为我校青年教师作了《学术论文规范与投稿》的专题报告。报告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韩晓晨教授论文题目表达文献综述写作、语言与逻辑表达、图标规范与文献规范以及论文投稿时学报对稿件的处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一些案例对撰写学术论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介绍。


                            

                                                                           
    本次报告是在校领导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举行的,是学校服务我校师生科研工作的重要举措。全校共有100余名青年教师在线聆听了此次报告特别是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了全院青年教师一起收看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活动的举行,激发我校教师对撰写学术论文积极性,加强了我校青年教师对学术论文的认识,对活跃学术气氛,培养教师学术研究能力有切实的意义。

核发: 点击数:26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