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2-10-23 08:43:39  发布人:kjc  浏览量:2412



 

    10月21日,我校与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李国义、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绪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工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在学生实习、共同指导毕业设计、组建定制班、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对这些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坦诚务实的讨论。双方一致达成五项共识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拓展部分技术和管理岗位,供给我校学生进行顶岗实习或完成毕业设计,做到真题真做;双方共同组建企业定制班,为企业和行业培养紧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辽宁理工学院为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设置专场招聘宣讲会,推荐优秀毕业生;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设立攻关课题,双方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邀请企业专家为我校有关专业师生作学术报告,介绍相关产业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此次校企合作是我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相信合作双方一定会以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师资共享、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为锦州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石晶、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赵光、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科研学科处处长雷良才、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张健、智能工程学院王继平博士和希尔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技术部长马兴旺、质量部长刘超、项目部长赵娜、综合部长赵慧敏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核发: 点击数:24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