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翰墨抒写情怀,喜迎建党百年”辽宁理工学院 师生书画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6-15  发布人:gh  浏览量:20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审美和文学素养,抒发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特此举办全校师生书画作品展示活动。活动由辽宁理工学院团委、校工会、美育教研室、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联合举办。

一、活动主题

翰墨抒写情怀,喜迎建党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主办单位

辽宁理工学院团委、校工会、美育教研室、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三、作品征集范围

辽宁理工学院全校在校师生均可投稿参加。

四、作品类别

书法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

绘画类:国画、素描、色彩、漫画、装饰画、油画、版画等;

五、作品内容及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围绕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歌颂党的发展历史,中华民族的伟大进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给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2、作品规格要求:

A. 书法类:硬笔书法采用专用纸张书写,软笔书法宣纸书写,软笔书法作品(竖版长度1.8米以内,宽度0.9米以内,横版宽度0.8*长度1.2米以内)。

B. 绘画类:绘画类作品要求不得小于600cm*800cm(*)规格。其中,国画作品(竖版长度1.8米以内,宽度0.9米以内,横版宽度0.8*长度1.2米以内)。

3、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作品要求原创,所有作品要求落款加盖作品专用名章,所有作品背面用铅笔标注个人信息(学院、专业、班级、姓名),教师作品标记单位、姓名即可。

4、所有作品统一装裱,作者本人无需装裱。

六、作品上交截至时间

截止时间:2021623

投稿地址:实验楼304

联系电话:0416-7980100

七、展览时间和地点

展出时间:20217

展出地点:综合楼大厅

八、奖励机制

参展的优秀学生作品将根据《辽宁理工学院学生知行测评管理办法(试行)》加相应的知行测评分,并颁发荣誉证书。

 

 

辽宁理工学院团委、校工会、美育教研室、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1年6月15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