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辽宁理工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6-15  发布人:gh  浏览量:1990

一、活动主题:

为响应教育部“一起奔跑心向党”建党100周年体育系列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群体健康意识、锻炼意识,加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我校决定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筑梦体育强国为主题的校园乒乓球比赛活动。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辽宁理工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三、比赛项目:

各学院仅限10名教师参加比赛,采用五男五女的上场顺序,每人10分为一场比赛,最终共计总成绩为一百分。率先达到一百分为获胜,(男教师或女教师不足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申报,比赛过程中男教师与女教师比赛让球5分)

四、比赛时间:

202162313:00

五、参赛单位:12支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思政部、机关1队、机关2

六、报名人数:

每支队伍男女各5名队员

七、竞赛办法

(一)参赛队员必须为本部门自有教师。

(二)比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方可参赛。

(三) 比赛中遵守赛事举办方的有关规定。

八、比赛细则:

(一)各队要提前10分钟检录,迟到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运动员在比赛开始前提前自己做好准备活动。

(三)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规则》和国际乒联的竞赛规则。

(四)参赛运动员球拍及练习用球自备。

(五)比赛用球红双喜3星比赛球

九、报名、参赛

请各学院于赛前3天登录“辽宁理工学院办公网”进行网上报名,并将审核通过的报名表下载、打印、加盖公章,一式两份报体育学院,逾期将不接受报名。抽签后不得更换名单和无故弃权。

竞赛时间:2021623日(具体时间领队会通知,领队会时间为62112:30,地点综合楼206教室)

竞赛地点:乒乓球馆

十、评奖办法

比赛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录取奖励办法最终解释权归工会)

十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及电话

1)邮    箱:166965480@qq.com

2)联系电话:15710591343

3)联 系 人:韩金   

十二、裁判员:

仲裁、裁判员由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选派。

十三、资格审查和赛风赛纪:

(一)为了端正赛风,请所有报名参赛的运动员接受工会认证,资格审查委员会在报名后,比赛中、比赛后对运动员资格进行审查。

(二)凡对运动员资格和比赛成绩有异议的,可以向本次赛事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申请。

 

工会、体育学院

                                  20216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