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全员核酸检测 安全迎接新学期
日期:2021-09-02  发布人:gh  浏览量:1880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日下午,辽宁理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图书馆进行核酸检测。



学校本着“应检全检、不漏一人”的原则,委托锦州奥鸿医学检验实验室完成了教职工、教辅人员、临时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取样。



为做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学校工会积极配合人事处开展有关工作,会同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提前谋划、严密组织,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优化检测流程,统筹协调各学院、各部门人员分批分组检测,有效做好检测现场人员管控和消毒防护等方面工作,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规范有序、精准高效开展,为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