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情满校园——校工会开展为驻校保洁人员和商服业主暖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2-04-0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738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辽宁理工学院自2022年3月18日起开始实施校园全封闭管理。学校后勤保洁人员和商服业主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全力防控、坚守校园,为在校师生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他们是理工校园里默默无闻的最美守护者。



    

    截至今日,驻校的保洁人员和商服业主已经连续坚守岗位22天,学校十分感谢他们的付出,也特别关注他们的生活条件保障问题。校领导多次指示,一定要让他们每天也能喝上一口热水,睡上一个暖觉。得知由于学校封闭管理,他们带的衣物不足,没有换季的衣服,校工会第一时间组织全校教职员工为他们捐赠衣物。教职工们得到通知后积极响应,半天的时间共捐赠衣物587件、口罩1000个,有力地保障了他们在校园内的生活条件。


    

    沉沉的包裹里面装着的不仅仅是物资,也是广大教职工的爱心,更是学校对广大后勤工作者的关怀与感谢。这次暖心的捐赠活动,让保洁人员和商服业主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更加展现了全体理工人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责任与担当,也让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当一件件衣服送到他们的手中时,一位商服业主激动地说:“真的很感谢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如此紧张的时候还能想到我们,我们一定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给老师和孩子们做出更好吃的饭菜。”


    

    特殊时期,特殊使命;抗击疫情,你我同行。学校记得为抗击疫情付出努力的每一位“战疫人”,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才让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校工会将会始终作为“娘家人”和你们并肩同行、共抗疫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