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暖心慰问校园防控一线教职工家属
日期:2022-06-1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1641

为使驻校教职工更安心更放心地投身到工作中,同时感谢家属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包容、关心与支持,4月30日,副校长戴春飒、刘英宏、赵辉三位校领导代表学校走访慰问我校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部分教职工家属并送去一份大礼包。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慰问组每到一家,三位校领导都与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巨大支持,同时高度赞扬了驻校教工的责任担当意识和无私奉献情怀。副校长戴春飒说,驻守在封闭校园的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奉献,主动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彰显了辽宁理工人的责任担当,践行了锦州英雄精神,是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的榜样。一月有余的坚守,支撑他们的不仅是坚强的意志,更有来自家人的理解和温暖。家属们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十分理解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住校值守的必要性,疫情之下只有团结一心、守望相助,才能早日击退疫情,同时表示会继续肩负起家中事务,让前方教工没有后顾之忧,期待疫情早日退去,师生健康,家庭团圆。

























这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按照上级和属地要求,学校党政认真谋划部署,校领导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迅速集结,主动担当,学生工作者、后勤和机关处室人员驻守校园,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心系一线,情暖后方,4月7日,学校工会发布了《致值守校园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家属的一封信》,各级工会组织也通过帮扶结对的方式与抗疫一线教工家属保持沟通,尽最大努力帮助家属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确保在校教职工安心放心工作。正是因为有这些坚实的后方力量,才让奋战在校园防控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后顾无忧。






当前,全国疫情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势。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辽宁省、锦州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我们最终一定会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春已来,花开灿烂,相信风雨过后,必见彩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