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扎实做好评建工作
日期:2022-07-2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1669



    为了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把我校教职员工迎评促建的培训工作做好做实做细,校工会认真领会贯彻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成立了以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戴春飒为组长,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工会副主席罗娟为副组长,校工会委员为组员的教师培训小组。




    7月27日,校工会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分工会主席会议,对我校教职员工培训工作再要求再部署。副校长戴春飒指出,各分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评建工作为重点,做好教职员工培训工作。要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要做到“精力到位、投入到位、奉献精神、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做好评建工作。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罗娟对前五个阶段的培训工作做以总结,并对第六阶段教职员工培训工作和校工会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