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知识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2-05-02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2026
各分工会:
    为切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领会教育部 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新要求,深入理解和把握评估的各 项指标内涵,精准有效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校工 会将不定期开展教职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培训,现将第 一阶段培训内容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培训内容为OBE 成果导向的教育理念测试。目前,我校以OBE 教育理念作为人才培养的总体设计理念,推动人才培 养方案的修订和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堂教学改革。为了 使大家充分理解OBE 理念,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制定本次测试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
    答题链接为https:/ks .wjx .top/vj/eyKyy5g .aspx,答题截 止时间:5月5日14时前。要求本人答题,不能出现代答、乱答 情况,要在答题过程中深入理解领会OBE 教育教学理念,在答中 学,在学中答,推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入脑、入心,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答题可反复作答,没有次数限制,直到答对为止。答题系统将以分工会为单位统计成绩,并予以公布。请各分工会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并积极组织分工会成员 全员参加。








辽宁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2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