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特色专业建设 重视专业特色培育——我校召开专业建设专题论证会
日期:2021-03-20 00:00:00  发布人:pgyjs  浏览量:1611

    3月19日,我校在612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专题论证会。校长何辉、副校长卫绍元,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尹子民参加论证会。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关于特色专业建设和专业特色培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各学院专业建设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从专业内涵建设、特色专业打造、专业特色培育、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相应的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专业建设是学校的基本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保证。会议要求,各学院要依托学科基础,加强特色专业建设,重视专业特色培育。要以区域(行业)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引领,以毕业生就业为导向,增强专业定位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协调性和适应性。要发挥已有专业优势,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实现“学用结合”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核发: 点击数:16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