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听取相关部门评建工作专项建设汇报
日期:2021-04-03 00:00:00  发布人:pgyjs  浏览量:1632

    为加强对评建工作过程的指导,确保评建工作取得实效,3月25日~4月2日,校长何辉、副校长卫绍元、评建办主任尹子民利用7个半天时间,分别听取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资产处、网络管理中心、财务处、团委、体育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图书馆等12个部门负责人的评建工作专项建设汇报。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对照各自所负责的观测点,从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评建任务完成情况、评建工作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与会领导结合指标基本内涵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对各部门负责具体评建工作从指标内涵理解、工作体系设计、任务具体实施,到成果集成归档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进而启发各部门领导再次提升评建创新理念,谋划特色评建思路,打造优秀评建成果。

    本次评建工作专项建设汇报,目的在于指导各部门认真研究和深刻领会指标内涵,帮助各部门查找问题,认识不足,明确方向,扎实推进,有效提升,切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2022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发: 点击数:16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