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线上线下混合式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2-05-11 16:16:23  发布人:pgyjs  浏览量:1864

为有序推进评估建设工作,510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线上线下混合式专项培训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辉主持。


副校长赵辉做了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的报告。她从如何理解指标要求、评估理念和建设思路、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评估建设总体安排等四个方面入手,深入解析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要求、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建设思路,提出了自评报告的撰写重点和要点,对下一步评建工作做了安排。她强调,合格评估是一个脱胎换骨、不断成长的过程。全面建成合格的本科高校,是为了学校未来发展筑牢基础的过程,更是在座每一位成长成熟的过程,是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因此,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谋求更高发展而竭尽所能。


校长邵良杉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自评报告是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础,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高度概括和总结,全面反映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教学管理水平以及教育教学服务水平,把自评报告写好,支撑材料收集全,是做好评建工作的关键。强调要充分吸纳相关意见和建议,按照合格评估时间节点精心撰写,反复打磨,突出优势,彰显亮点,写出一份高质量、有特色的自评报告,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夯实基础。要求做好内外一致协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试卷质量、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等教育教学工作,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实现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标。

核发: 点击数:18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