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会议
日期:2023-02-28 14:34:25  发布人:pgyjs  浏览量:1888

为扎实有序推进迎评促建工作,2月15日,辽宁理工学院在松山校区知远楼612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会议。副校长赵辉、各观测点责任单位负责人、各评估工作职能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娜主持。

 

会上,赵副主任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里评建办的主要工作成效,然后对近期的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她指出,今年是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决战决胜年,各观测点责任单位、各评估工作职能小组要根据学校评估工作总体安排迅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要做好自评报告与支撑材料间的关联性核查,确保各观测点的成果支撑材料与自评报告表述内容逐条对应,确无遗漏;二是要深刻理解观测点指标内涵,调整完善各观测点支撑材料目录;三是要做好评估支撑材料的建设归档工作,确保评估材料的一致性、针对性、真实性、规范性,同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最后,副校长赵辉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当前正是迎评工作的关键时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观测点责任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严格纪律,明确任务,勇担责任,越到攻坚时期,越要强调临战的纪律性,不懈怠、不放松,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迎评任务;二是要保证材料按时上交的同时要兼顾好质量,各观测点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把关,仔细审定文字材料,确保表述顺畅,数据精确;三是各观测点责任单位及评估工作职能小组要明确任务,加强领导,层层分解任务,细化工作安排,做好职责分工,聚焦问题整改,做好各项材料工作的完善优化;四是要多关注细节,精益求精,要多从过去经验中发现不足,纠问题,补短板,增创优势,着力推动迎评工作建设不断改善,向优向好;五是要深刻剖析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统筹兼顾,抓好细节,核实各项材料,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迎评促建的整体面貌。

通过本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信心、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向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目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核发:pgyjs 点击数:18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