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评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3-02-28 14:36:28  发布人:pgyjs  浏览量:1917

为更好统筹安排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奋战合格评估总目标,2月22日,我校召开了迎评工作协调会。各观测点责任单位负责人、评估工作职能小组组长、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辉主持。

 

会上,赵辉副校长首先指出,召开本次迎评工作协调会是为了更好汇聚合力,进一步明确各观测点、评估工作职能小组与各教学单位在评估工作中的任务;实现各部门间的密切配合,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以“点对点”的针对性原则确保各项评估工作的有序布置与有效落实。

随后,13个观测点责任单位负责人与各评估工作职能小组组长依据学校总体评建工作任务及本单位的工作实际,从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任务和相关要求等发面展开了汇报与交流。

 

在听取了各观测点责任部门的发言后,赵辉副校长总结:第一,各观测点责任部门第一要注重各项材料的时效性。各个材料如有变化、有变动,一定要及时同步下发,切实做到所有材料上下统一,所有部门同频共振。第二,要保证所有材料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各观测点责任单位负责人针对各项数据要保证上下一致,严格落实数据的审查、审核;严禁弄虚作假、染旧作新,真正做到脚踏实地,协调一致。第三,各观测点责任部门对二级教学单位的支撑材料进行检查之前要做到安排透彻;下达任务、要求清晰明确,实施起来可行性强。杜绝任务目标模糊不明,出现反反复复,做无用功的现象。第四,要依据学校要求和评估指标要求,组织各观测点对各教学单位的材料准备情况进行打分排名。通过这一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圆满完成迎评工作的目标。最后,赵辉副校长针对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的专家访谈汇报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迎评工作协调会,全校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极大提振了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信心与决心!

核发:pgyjs 点击数:19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