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向同行·协同育人
日期:2021-06-09  发布人:sxzz  浏览量:2016

    日,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19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师张亚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特别的思政课:“品鉴原著”,讲“党史故事”。活动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选出代表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中涉及的原著进行分析品读,对党史故事进行讲述。从《胡锦涛文选》的评介,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哲理阐释;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历史追忆,到“十九大”以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使同学们对于原著党史的理解和学习更加深入。

此次活动邀请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磊以及辅导员闫岩老师走进思政课堂参与这场特别的思政课。王磊老师认为,这堂思政课不仅形式新颖,而且意义深刻:即突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理念,也让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贯彻落实《辽宁理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了良好的开局。闫岩老师勉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真实感受去“品鉴原著”,讲“党史故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辽宁理工学院思政部

2021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