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的理论,培育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青马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3-17  发布人:sxzz  浏览量:2314

3月15日、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教师黄珊珊、张姝炜为青马班学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主题为“讲好党的理论,培训时代新人”。

15日,黄珊珊老师围绕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进行宏观讲授,引导学员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内容。

image.png

17日,张姝炜老师在黄珊珊老师宏观讲授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了党的二十大核心要点,对学员进行重点解读。学员在解读中,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的了解向细微处延伸。

image.png

青马班学员们在课间也围绕讲座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持续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image.png

撰稿人:刘晓波


收藏本页